【一八】B站那些神视频推荐+整理

马住慢慢次

尽管我画画烂但我写文也烂呀:

仅按个人喜好,欢迎推荐w


只在这一帖里更新。


都是一八放心磕!(x 看到喜欢的作品记得给up主发弹幕投硬币ww




【欢乐向+脑洞向+撒糖向】


【一八】这个张夫人我不做了!  BY 同学你书包拉链没拉


【一八】佛爷什么的不干啦(论up主怎样能作死比较快  BY 爱笑爱快乐的跑跑


【一八】张嘴吃糖!(结尾彩蛋 开车注意)   BY 没常识杀手


(↑上了这个车才发现原来我看的老九门是盗版)


【一八】穷开心(欢乐治愈向)  BY 不语尽相思


【老九门】听八爷讲故事(略污慎入)   BY 潇洒的干脆面君


(↑又一个我看的老九门是盗版系列)


【一八】佛爷,你命里缺我  BY 姜禾青啊


【一八】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化刀为糖) BY 潇洒的干脆面君


【一八】大花轿   BY N_十口井


【一八】啵一个,么么哒  BY OMY墙头一大堆


【老九门】《老九门》非诚勿扰  BY _鬼畜Play


【一八】【超甜不骗人】精分up喊你嗑一八糖 BY 烧卖卖不卖


(↑1分钟后有惊喜【秘制微笑)


【后宫九门传】我看的老九门好像和你们不太一样  BY 五行缺818


【一八】恶作剧×好想你  BY 艾原AI


【一八】【老九门腐日常一】有点甜,我看的一定是原版233  BY w大头


【一八】霸道军官俏算命  BY 住在溪边哔哔




【剧情向+黑科技向:up你看我跪得标准吗】


【一八】斯德哥尔摩情人  BY 一卷长青


【一八】那些年追过的算命先生  BY 猫村太郎


【齐铁嘴】论八爷掐指一算时发生了什么  BY 睁不开眼的眯眼


(↑这个简直赞哭了!私心偷偷放进来x配合简介食用更佳)


【一八】漩涡  BY 猫村太郎


【一八】参商(HE莫怕)  BY 穆如齐


【一八】于心有愧  BY 阿木卜parkamubu


【老九门】【一八/佛八】年轮+(高甜彩蛋)  BY OSUEKAI


【一八】回府的诱惑  BY 一卷长青


【一八/佛八】一丝不挂(八爷黑化) BY 三湖仙鸽咯咯咯


【老九门】夜的第七章  BY 阿木卜parkamubu


【一八】无人之境    BY 一条老鱼




【片段合集向】


【一八】打开笔记的正确方式  BY 杂食离


【一八】用UP的神奇脑洞打开老九门  BY Amidda


【一八】小陆陆眼中的一八墓下恋爱物语  BY 艾原AI


【一八】老九门的非正确打开方式第一弹  BY 花浅葱


【一八】老九门的非正确打开方式第二弹  BY 花浅葱


【一八】老九门的非正确打开方式第三弹  BY 花浅葱


【一八】我们这里不生产砍刀,我们只是脑洞的搬运工  BY 巫咸降兮


【一八】日常打脸  BY 惠绘灰




-TBC-



评论
热度 ( 396 )

© lyjq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