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热度不特别高但文好吃的太太 03

谢谢太太,慢慢补起来

沈毓伦:

推荐自己喜欢,但是可能很多小伙伴错过了,写一八文很棒的太太。


主推可能热度没有特别高的好文,很多小伙伴都看到过的我就不再推了。


推荐关注点:剧情流畅,引人入胜。人物性格出入控制在合理范围,开有品位的车。







今天推荐依然是正剧向连载。


推荐两位太太。


语言贫瘠如我,除了精彩精彩精彩也不知道还能评价什么了。




太太对玄学有了解,文里面带玄学玩儿。


大家自行感受吧。




强推!强推!强推!只会言情的我只能用手指来比划说玄学有这——么帅!!!







【推荐作者:01.     @Charlottes Stadt 


 主页链接:https://charlottecain.lofter.com/




【推荐文:红尘本无花   [长篇连载]


正剧向,不忘夹带私货踩油门。


链接:


红尘本无花  01


红尘本无花  02


红尘本无花  03


红尘本无花  04


红尘本无花(肉汤)


红尘本无花(排队,上车!)


红尘本无花(肉汤半辆车)


红尘本无花(七夕特别篇,八爷耍帅剧情+车)


红尘本无花(有惊喜呀)




【推荐文:借道   [短篇完结]


看了好多遍,我实在太喜欢这里的八爷了。论老八到底能不能成事。


链接:【一八】借道




【推荐文:老八眼中的佛爷的童年   [短段子]


篇幅短小梗好玩。


链接:【一八】老八眼中的佛爷的童年






【推荐作者 02.     @夜游十七 


主页链接:https://yeyoushiqi.lofter.com/




【推荐文:风水宝地   [长篇系列连载]


据知情人士透露,玄学都是真资格的。


字里行间都有幽默。


链接:


风水宝地【1】


风水宝地【2】


风水宝地【3】


风水宝地·插播一则荤段子(1)


风水宝地·插播一则荤段子(2)


风水宝地·插播一则荤段子(3)


风水宝地·插播一则荤段子(4·上)


风水宝地·插播一则荤段子(4·下)


风水宝地·二狗子山(1)


风水宝地·二狗子山(2)


风水宝地·二狗子山(3)


风水宝地·二狗子山(4)


风水宝地·二狗子山(5)







今天的推荐真的!不要怪我评价写的少,我写不下笔!


贫瘠的语料库里只能捞出一个词“精彩”啊!




最后还是想再说一遍。


产粮不易,产长篇正剧粮更不易。大家多多支持沉得住气写正剧向的作者呀。多给红心。我有时候看到恨不得一个人顶一百个心。


玄学多有意思。







推荐难免带个人倾向,可能有错过优秀的作者,大家可以评论给我。

评论
热度 ( 275 )

© lyjqin | Powered by LOFTER